長期夥伴

積極負責

誠信正直

專業分工

板新會計稅務記帳士事務所

首頁 事務所簡介 投資與工商登記服務 委託記帳 服務報價 聯絡我們 稅務教室 下載專區

我們的人員以豐富的實務經驗及專業知識,協助提供客戶在投資前及投資後專業分析上的諮詢及建議。我們除了一般的公司設立、變更、解散、貿易商等工商登記申請事項外,對於特殊申請事項,如大陸地區人民來臺投資新設國內事業、華僑及外國人申請投資新設公司、境外公司設立、對外投資(含大陸地區)、聘僱外國人,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行號登記流程如下:(第一階段~縣市政府) (第二階段~國稅局)

行號登記流程如下:(第一階段~縣市政府) (第二階段~國稅局)

一、設立登記

1.股份有限公司、有限公司、行號(獨資、合夥)、工作室之設立。
2.特許行業設立如 營造業、土木包工業、電器承裝業、自來水承裝業等。
3.進出口廠商貿易登記。
4.陸資來台設立公司。
5.外資來台設立公司。

二、變更登記

1.董監事變更、負責人變更、增資變更、減資變更、遷址變更、營業項目變更、公司名稱變更、公司組織類型變更、股東(合夥人)股權(出資額)轉讓變更。
2.解散申報。
3.清算申報。